•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狠抓“四个重点”再掀交安宣传活动新高潮

时间:2019-08-10 16:02 作者: 通讯员 陈长春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长春)为了营造交通安全宣传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华阴交警大队以“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为契机,深化交通安全“四抓”宣传教育,再掀交安宣传活动新高潮。

一是狠抓运输企业的宣传教育。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市运输公司,华山旅游汽车三个公司、秦华民爆等运输企业,检查督促每月安全学习、教育培训落实情况,并在各运输企业播放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毒驾驶等典型案例警示片,增强其遵纪守法意识。教育司乘人员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养成良好职业道德和文明交通行为。

二是狠抓重点区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大队结合“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活动,积极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通过交安宣讲、播放专题教育片、摆放图版展、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人群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三是抓危险路段沿线的宣传教育。大队每月要组织辖区各中队对日常没有警力管控的隐患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开展一次巡查,及时排查和发现新增的安全隐患路段,做到情况明、路况清危,针对排查出来的危险路段、隐患点段及时设置交通安全警示标志、标语,并组织民警在危险路段沿线开展走村入户式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四是狠抓重点人群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大队组织辖区民警通过进村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散发传单、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等形式,对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提升广大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通过在华阴电视台、大型LED显示屏平台播放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图版及分析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