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市人民法院西岳人民法庭喜获集体二等功荣誉(图)

时间:2019-06-21 10:46 作者: 通讯员 刘丽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丽媛)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关于给2018年度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记功的决定》(陕高法〔2019〕115号),华阴市人民法院西岳人民法庭荣获集体二等功。

在今天民众司法意识、维权意识逐步提高,案件量逐年增加的状况下,西岳人民法庭在院党组的领导下,通过全庭干警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曾多次荣获渭南政法委、渭南中院、华阴市委政法委表彰,2017年度被上级法院荣记“集体三等功”。该庭注重提升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激发干警学习和工作主动性,营造出自觉学习、工作积极、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以过硬的作风,追求公正与效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具体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为了辖区安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岳人民法庭全体干警义不容辞地承担起了这份责任和使命,受到了一方百姓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人民群众的认可。

每一项荣誉的背后均承载着全庭干警们的辛勤和汗水,西岳人民法庭全体干警将以荣获“集体二等功”为新的起点,牢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再创新佳绩,为社会稳定,为百姓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