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执行局组织收看学习全国法院 执行工作视频会,推进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图)

时间:2019-05-31 10:29 作者: 通讯员 杨静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静)5月29日,全国法院执行工作视频会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切实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执行工作继续保持高水平健康发展,坚定不移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分管执行工作领导及执行局全体干警认真收看学习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始终将解决执行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坚决防止松劲懈怠和工作滑坡;二是要进一步推动执行工作与现代科技深度融合,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杠杆培育执行工作发展新动能;三是进一步提高公正规范文明执行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执行人员配备;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努力建设一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作风优良的执行铁军。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执行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推进审执分离改革,进一步健全督查工作机制,将执行工作纳入司法巡查工作内容。

视频会议收看结束后,各执行团队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发扬努力拼搏、持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力争前半年执行结案率进入全省前列,全市前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