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渭南市委扫黑除恶第五巡察组到华阴法院巡察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3-08 09:23 作者: 通讯员 冉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冉强)3月6日下午,渭南市委第五巡察组一行4人到华阴法院巡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华阴市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张建成陪同检查。华阴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巡察组一行在听取扫黑除恶工作汇报的基础上,重点查看了院内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和扫黑除恶工作资料。

在汇报会上,华阴法院一改坐着汇报的传统方式,尽可能通过资料展示体现法院在组织领导、动员部署、调研摸排、宣传报道、打击整治等5个方面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巡察组在实地查看相关展示并听取汇报后,对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巡察组一行对法院扫黑除恶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特别对领导履职尽责、安排部署、会议记录、线索摸排、宣传报道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及时反馈了巡察组的意见。巡察组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历时三年,要根据工作的阶段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跟进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斗争取得成效、取得实效。

最后,饶秦军院长表示:华阴法院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查不足,补短板,不断学习,强力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给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