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植树护绿 保护生态(图)

时间:2019-03-13 10:08 作者: 通讯员 周建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建忠阳春三月,大地复苏,春意盎然,3月12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华阴法院根据华阴市绿化委员会的全民义务植树通知,积极组织开展华阴法院3月初制定的“植树护绿,保护生态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此次活动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蔚冰武带队,组织法官干警志愿服务队,带着铁锨前往渭河生产围堤华西段迎水侧护堤地,开展植树护堤活动,大家挖坑的挖坑、放树的放树、填土的填土,干的热火朝天,很快就完成任务。在此期间,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及常务副市长薛斌等领导来到我院区域检查,受到了各位领导的表扬和一致好评。

本次植树活动,华阴法院今年3月份学雷锋月一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法官干警的相互协作能力起到了很好的锻炼,法院以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