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传达渭南中院院长会议精神(图)

时间:2019-02-25 15:58 作者: 通讯员 高思凡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华阴法院传达渭南中院院长会议精神(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思凡)2月25日,华阴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落实2月19日渭南中院院长在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郭军荣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旭华强调省扫黑除恶督导组将持续在本市进行督导,全体干警要做好准备,继续加强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相关知识。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传达了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在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饶秦军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领会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一要从思想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坚持党的核心引领作用;二要强化大局意识;要用更广阔的视野,站在全局高度,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三要加大打造精品案件力度,提高案件质量,做到加大调解力度,公正执法,加强上下级法院沟通交流;四要持之以恒解决执行难的问题,认真分析执行工作实际和现状,强化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切实提高执结率;五要加快司法机构改革,以坚强的党性,鲜明的态度抓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落实,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和工作安排,做好工作谋划,一如既往服务群众;六提高审判信息化水平,利用科技力量,提高审判质量;七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全体干警的文化素养和业务水平。

饶秦军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加强、加细、加实、加严,抓廉洁抓纪律;二是全院上下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继续扩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咬紧牙关克服一切不利形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