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院长饶秦军到包联村镇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8-04 08:5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雷珍 赵旭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雷珍  赵旭华)按照市委要求,8月3日,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一行先后深入包联乡镇华山镇三合村、西王堡村、杨寨村、仿车新村,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查与指导。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及华山镇纪委书记参加督查。

饶秦军院长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村镇两级扶贫工作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查看了危房改造情况。饶院长一行深入部分危房改造户家中,实地查看危房改造施工进度,向贫困户详细询问了危房改造满意度,同时叮嘱危房改造户,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人员及施工安全,做好防暑降温。饶秦军院长充分肯定了包联部门对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的大力支持,做到了真扶贫。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务必将危房改造的质量问题摆在首位,确保老百姓住房安全;二是在施工中要注意安全,在保证房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务必在规定时间全部竣工。

饶院长表示,作为华山镇的市级包联领导和仿车新村包联单位负责人,将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协调督促好包联帮扶工作,迅速落实市委部署、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华阴法院也将充分发挥帮扶单位的作用,全力支持好仿车新村的扶贫工作。最后,饶院长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细实的耐心,踏实做好精准帮扶,确保扶贫攻坚任务万无一失。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