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华山祈福灯笼会道路安保(图)

时间:2017-02-07 09:5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高蕾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高蕾)农历正月初九,华山迎来一年一度传统的祈福灯笼会,也称上九会,在这一天华山脚下的玉泉院和玉泉路两侧挂满了祈福的大红灯笼,上会的人们挤满了街道,人流最多达2万人次。为确保祈福灯笼会的顺利进行,大队制定了周密的安保方案。活动前期,大队长程伟峰提前带领民警对周边道路进行查看,逐岗点指导警力分配及任务分工,特别强调要做好车辆、人员疏导等工作,彻底消除道路交通拥堵、事故隐患,坚决杜绝拥挤、踩踏等事故发生。

2月5日早上7时,全体执勤民警按时到岗到位,按照预定方案对玉泉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通行。对驾车前来上灯笼会的群众们,大队提前在远端进行分流,指引车辆停放在规定停车位。中午12时至16时人流最多时,执勤民警采取人墙隔离的方式,通过喊话,倡导过往群众靠右行,避免踩踏事件的发生,确保群众步行顺利通行。

安保期间,执勤警力之间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以严整的警容、文明的执勤和热情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华阴交警的良好素质,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