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召开2017年春训动员会(图)

时间:2017-02-07 10:05 作者: 华阴交警大队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阴交警大队讯)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于2月4日召开的全市春训动员会精神,切实解决民警在思想作风、工作纪律、执勤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2月6日上午,华阴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以“严肃警风警纪,整顿队伍作风,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全警素质”为目标的2017年春训动员会。会议由副教导员杜红梅主持,大队班组长以上民警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大队长任晓峰宣读大队《2017年春训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通报1月28日上午(大年初一),大队各单位路面值勤情况。

最后,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就贯彻落实春训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以市十六次党代会报告中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职尽则”为核心,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为出发点,切实增强搞好春训工作和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用强化落实促工作、夯责任、提效能、促发展,不断增强推动工作落实的力度和效力;三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力推进,确保春训工作出活力、出动力、出一流的工作业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