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开展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17 15:55 作者: 通讯员 王丹旸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旸)为大力营造保护“三电”设施安全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5月17日,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市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等部门在政府广场开展了以“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为主题的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治安大队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民警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三电”安全、金融安全等日常防范措施。工作中,治安大队在政府广场设立咨询点,民警现场接受了过往群众的咨询,向广大市民普及新型网络电信诈骗知识,就如何防止电信诈骗、短信诈骗、银行诈骗向广大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治安大队还组建了宣传车队,深入周边人口密集村镇开展游街宣传,发放“5.17特刊”向群众普及电信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制作展板10块,印发并发放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出动车辆3台,通过宣传,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和保护“三电”设施的认识,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