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多警联动集中巡逻确保百姓安心过年(组图)

时间:2017-01-25 17:0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毅)春节将至,年味已浓,为了有效地维护春节期间华州城区治安和交通秩序,让辖区群众平平安安上街,高高兴兴过年,华州区公安局决定开展“守护东秦”集中巡逻行动。1月25日,该局组织机关民警、巡特警、交警、消防武警和城区派出所民警在局机关院内举行了启动仪式,对本次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启动仪式上,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做了动员讲话,并宣布集中巡逻行动开始。随后,华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孟渭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与公安局长师正利带领民警对华州城区车站、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部位的治安防范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就做好“春节”、“两会”治安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华州区公安局针对春节期间本区治安特点,从现在起至2月底,将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以“打现行、严防控、保安全、促畅通”为主要内容的“守护东秦”集中巡逻行动,该局上下多警种警动员、全力以赴,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安保工作,坚决防止发生社会反响强烈的重大恶性案件、重特大交通、火灾事故和群死群伤治安灾害事故,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在此期间,华州区公安局将每天抽调100余名警力分成9组在全区22个巡控点位进行叠加式巡逻防控,积极开展调处矛盾、便衣抓绺、疏导交通等执勤巡逻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救助。

师正利表示,春节和两会期间华州公安机关将不断强化各警种联勤联动,最大限度地布警街面,严厉打击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提高快速反应能力,提升整体防控水平;在强化专案侦破的同时,坚持“催团伙、破系列、打流窜”,推进严打整治行动,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同时加强治安、交通管理、消防工作,以防事故、保安全为重点,持续推进安全大检查活动,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全区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全区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