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08 11:03 来源: 法治华阴

为深入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1月2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召开了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渭南市社区矫正调查评估办法(试行)》,对2023年度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会议强调,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一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开展社区矫正调查评估工作,规范调查评估流程,把各项程序和措施落实到位,真实客观的形成评估意见;二是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工作中务必做到详尽仔细、逻辑清晰、论据充足,以防止调查结果发生偏差;三是要树立主动担当意识,认真负责,要有敢于直面矛盾的胸襟和勇敢挑战的气魄;四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在实践中锻炼本领,提高能力,打造一支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社区矫正铁军。

今后,华阴市司法局将持续加强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为平安华阴法治华阴建设筑牢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