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华阴检察“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论文获奖了!

时间:2023-12-27 08:36 来源:华阴检察

近年来,华阴检察在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的同时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工作,注重理论成果向司法实践的转化,学术调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近日,在山西省临汾市、运城市和陕西省渭南市、河南省三门峡市四个地市法学会共同主办,三门峡市具体承办的关于表彰第十三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获奖论文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中,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两名干警撰写的《检察公益诉讼助力提升城市应急管理领域法治保障问题研究》论文荣获三等奖。

下一步,该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理论研究,加强检察干警调研与学术研究能力培养,为促进司法实务界与理论界交流融合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