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假返利真诈骗 华阴公安破获一起“刷单”诈骗案

时间:2024-01-08 10:58 来源:平安华阴

足不出户 兼职刷单

只要动动手指敲敲键盘

就可日赚百元月入过万

遇见过上面这样的消息吗?

这些都是骗局!骗局!骗局!

近日

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经缜密侦查、分析研判

成功抓获‬一名‬网络刷单‬犯罪嫌疑人‬

2022年11月23日,刑侦大队接到辖区一男子员某报警,称其在网上刷单时被骗90余万元。经了解,受害人刷单时向犯罪嫌疑人指定的账户进行多次转账,共计90余万,后得不到返利,并发现刷单网址关闭,这时‬才如梦初醒,意识到被诈骗。

接警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对涉案账户进行紧急止付并冻结嫌疑账户,同时,办案民警通过线索整合、分析研判,围绕案件关键信息展开循线追踪,最终确定‬天津市‬的程某强确系本案涉案一级卡账户户主后,办案民警于2024年1月2日在天津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程某强抓捕到案。后于1月5日将其顺利带回华阴。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程某强对其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行为供认不讳,现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