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帮助游客找回走失男孩

时间:2024-01-08 10:54 来源:平安华阴

长期以来,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月6日,民警积极帮助游客成功找到走失孩子,受到游客高度称赞。

1月6日晚8时许,玉泉派出所接到游客王先生报警称:自己与家人来华山游玩,儿子王某于1月6日下午从华山景区回心石下山途中走失,失去联系,家人多方找寻三个多小时未果,于是报警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动,仔细询问王某的体貌特征、衣着特点等基本情况后,民警立即兵分三路,一路积极调取查看附近监控寻找,一路民警通过车载喇叭喊话寻找,一路民警通过沿着玉泉路商铺询问孩子情况。

最终,在华山口十字路口,一商铺负责人称:“见到孩子沿着310国道向东步行经过”。随即民警沿310国道一路向东寻找,最终民警在游客中心停车场发现了走失孩子,王先生看到自己孩子王某平安无事,激动不已,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