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轻生男子

时间:2024-01-08 10:56 来源:平安华阴

人生一世

总有那么一些时候

会觉得沮丧、孤独

然而,生命可贵

千万不要轻言放弃

1月4日15时,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收到了哥哥王某发的一条“特殊”的短信,短信中写道“下辈子见”,现在哥哥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一直联系不上。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根据当事人‬王某的‬‬弟弟‬提供的线索开展搜寻工作‬,同时‬‬不断‬拨打‬王某‬电话‬。

17时许,民警得知王某可能在山西省风陵渡镇黄河大桥附近,民警立即带领王某家属赶赴黄河大桥,并与潼关县秦东派出所民警联系,在多方力量的配合下一同在黄河大桥周边展开搜索,但并未发现王某的踪迹。

因搜索时民警不停拨打王某电话,发现手机终于开机,民警立即向王某发送了劝慰短信,几经努力,民警终于打通了王某的电话,王某表示现在不想见任何人。民警便持续与王某进行耐心沟通、暖心疏导,终于打开了王某的心结,同意只见弟弟,并将其所在地点告知了弟弟。

最终,民警和家属在距黄河大桥约两公里的地方找到王某,现已将王某和家属安全送回家中。

温馨提醒: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虽然面对失意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不尽相同,但不论遇到什么苦难挫折,都不应该放弃自己的生命,应当及时与家人、朋友沟通交流,寻找更有效的解决办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