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党旗在华阴警营飘扬】优秀共产党员王晶晶

时间:2020-06-20 10:19 来源:平安华阴

{作者按}

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女警,她为全局部门服务,她虽没有锦旗红花,没有轰轰烈烈的成绩,但在平凡的财务岗位上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警保职能,默默地为战斗在一线的同事们奉献力量、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王晶晶,女,汉族,1982年4月出生,辽宁锦州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三级警督,现任华阴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副主任。于2004年7月参加工作,201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她坚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在平时的工作中,作为一名警保民警,她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二、兢兢业业,扎实工作

她在工作中精打细算,任劳任怨,面对工作任务重、时间急迫的实际,加之警务保障室工作繁杂,在坚持年有目标,月有计划,周有安排的常态模式下,立足科室职能,结合工作需要,经常加班加点,总揽警务保障诸多方面的任务,始终坚持经费保障效益化、装备建设标准化、基础管理规范化、服务保障精细化、队伍建设专业化的原则,发挥警保民警的职能作用,出谋划策,精细管理,不断增强警务保障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重学习、抓调研,提升能力素质胜任本职

警务保障工作政策性、专业性非常强。王晶晶同志从事警务保障工作初,她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最终成为了警务保障岗位的“行家里手”。她在平日工作中利用一切时间补习相关业务知识,特别是深入系统学习了近年来公安部、省厅有关警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文件,以及上级领导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做好笔记摘抄、要点摘录,确保熟记于心、烂熟于脑。王晶晶同志始终谦虚好学,不耻下问,遇到业务不熟的问题虚心向领导请教,诚恳请同志“支招”,努力通过一点一滴的学习积累,不断为自己“加油充电”。

四、保障及时,下起战时“及时雨”

大年三十,春节假期的第一天,大家都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氛围中,但网络上关于疫情的消息也一直被关注着,她和同事就提前采购新冠病毒肺炎防护物资,在确保基层派出所执勤物资的常态化配发的同时,还要做好进出市局办公区域的人员和车辆登记核查消杀、全体民警用餐、公安小区的入户排查、疫情防控等各项后勤工作。连续多日的工作,作为一名女同志,她依然坚持工作一线,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情怀,彰显了担当有为的党员先锋本色。

王晶晶同志始终坚持发扬大局为重,廉洁奉公的精神,严格遵守财务制度,以忘我的奋斗精神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