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预防走失 安全童行”安全宣讲活动

时间:2023-04-12 16:03 来源:平安华阴

为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增强老师的安全教育能力,避免拐骗儿童事故的发生,4月10日,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来到华阴市第三幼儿园开展“防走失”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11

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独行、慎交往、不乱跑等方面,通过诱导情景模拟、防走失宣传片观看、自救学习等方式,从当前幼儿易走失的高危场所,到如何识破拐骗犯罪分子的常用伎俩进行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风趣幽默的提问,详细向学生们讲解了防拐骗、防走失的安全知识。

12

13

通过此次“防拐骗”安全教育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幼儿防拐骗、防走失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