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组织观看廉洁文化纪录片《廉鉴》

时间:2023-04-11 11:29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按照华阴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的安排意见》要求,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廉洁文化学习宣传活动,有效推动清廉华阴建设工作落地生根。

4月11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型廉政文化纪录片《廉鉴》,了解历经千年传承的“廉”文化,鉴古知今,在兴衰之道中找到廉洁文化的精髓,引导党员干部对我国廉政起源和发展建设进行思考和借鉴。此次活动掀起了党员干部学习廉洁文化的热潮,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知廉、学廉、倡廉、守廉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通过观看纪录片让全局党员干部普遍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司法行政人员,要不断夯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思想根基,勤于自省、自警、自律,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切实养成遵规守纪的行为习惯和良好作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