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信访门诊开展业务培训

时间:2023-04-06 16:37 作者: 通讯员 刘君孝 梁满学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君孝 梁满学)为了全面、准确地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切实发挥信访门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方面的重要作用。4月6日,华阴市信访门诊邀请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建军、调解中心主任蔡静江,为市、镇(办)两级信访门诊工作人员进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业务培训。

调解中心主任蔡静江紧紧围绕人民法院“诉源治理”从有到优这一主题,从人民法院“一站式”多元化解纠纷机制的建立及运行情况,调解协议司法确认的概念及存在问题,调解员在调解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展开培训。张建军就如何开展诉前调解,结合自身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及所办的案例讲了调解技巧和方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参与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基点,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履职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途径、低成本、高效率的解纷需求,与市人民法院共同筑起解决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的“法治防线”,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