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走访渭南市人大代表张锋

时间:2023-03-22 08:58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认真倾听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主动接受监督,3月21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一行走访了渭南市人大代表、华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锋,面对面与代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9ec4f10c53bc40ef87bb6988aded9a16_noop

走访中,燕崇纲向张锋主任呈递了《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汇报了2022年以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履行检察职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大局、推进检察环节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用心守护群众美好生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其征询意见和建议。

张锋主任听取汇报后,对该院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外部监督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院立足本职、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大局,为华阴市域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做法表示充分认可。张锋主任表示,会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向检察机关传递群众声音,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延伸法律监督触角,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生态环境建设,加强对特殊群体权益保护,为“平安华阴”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燕崇纲对张锋主任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在服务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