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华西派出所冒雨护送八旬迷路受伤老人回家

时间:2023-03-20 10:05 来源:平安华阴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华西派出所民辅警不畏严寒,冒雨往返百余公里,只为护送八旬迷路受伤老人回家,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警民情深,诠释了为民服务的宗旨。

11

2023年3月16日16时,华西派出所民辅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位八旬老人满脸鲜血摔倒在路边,民警赶忙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处理伤口,让老人喝点热水温暖身体。待老人缓过神来,才缓慢说道:自己名叫王某,是从华县参加完葬礼准备回家,因为下雨天迷路了,才滑倒摔的一脸伤。民警听后,立即查询老人信息,并积极联系其村组干部,经确认,老人确系为大荔县两宜镇某村村民,考虑老人年事已高,天气寒冷,民辅警决定贴心送老人回家,简单让老人吃过饭补充体力后,便立即冒雨驱车赶往大荔县两宜镇。

12

一路上,同行民警与老人畅谈言欢,警民一家亲的氛围渐浓,将老人安全送到家后,老人及家属谢意连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