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喜报!华阴市司法局连获殊荣

时间:2023-02-27 16:19 来源: 法治华阴

2月24日,华阴市司法局在华阴市2022年度表彰大会上荣获“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2022年度争先创优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过去一年,华阴市司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渭南市司法局的业务指导下,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扎实推进法治华阴、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奋力开创华阴法治建设新局面。

今年,华阴市司法局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 与华相宜人文福地”,实施“一学三抓四提升”措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深入推进更高水平法治华阴、平安华阴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