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巡回) 第二巡回检察组对合阳县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3-08-03 15:38 来源:华阴检察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巡回)第二巡回检察组对合阳县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启动仪式在合阳县看守所举行。巡回检察组组长、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丽,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杨波,巡回检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合阳县看守所班子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第二巡回检察组副组长、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冯峰主持。

图片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巡回)第二检察组对合阳县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的实施方案》,并从本次巡回检察的人员分工、时间步骤、检察重点及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合阳县看守所介绍了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巡回检察工作做表态发言;合阳县公安局表示将全力配合巡回检察工作,做到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接受检察,诚恳接受指导,确保此次巡回检察工作顺利开展。

刘杰就切实做好本次巡回检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回检察的重要意义;二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三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巡回检察工作质效。

第二巡回检察组将按照要求,通过听取情况报告、询问谈话、问卷调查、实地巡察、调阅档案资料等方式,重点对看守所整体安全防范、监管活动、刑罚执行活动和派驻检察室履职情况开展全面检察。在巡回检察结束后及时做好总结和反馈工作,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督落实,确保此次巡回检察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