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连获两奖!

时间:2023-07-27 08:34 来源:华阴检察

7月26日,中共华阴市委组织部和中共华阴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提高七种思维能力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演讲比赛,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获评“优秀组织奖”,该院干警高梦荣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比拼,高梦同志最终从6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高梦同志紧扣主题,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或慷慨激昂、顿挫有力,或饱含热情、娓娓道来,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全面展示了华阴检察人不辞劳苦、团结拼搏、为民司法的检察精神,充分展现了基层检察干警敢闯敢干、奋楫争先的拼搏精神,生动展示了青年检察干警对党忠诚、吃苦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带领各部室、各支部干警前往聆听,是一次深刻的“再学习”“再反思”。一次比赛,亦是一次精神洗礼,让参加的干警都深受启发,他们纷纷表示,将从聆听中汲取精神养分,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的业务本领,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用青春和行动谱写检察事业新篇章。

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升七种思维能力,带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持续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