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图)

时间:2023-08-01 09:03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激励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7月31日,华阴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卫斌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婷,审委会专委王颖及院内退役军人干警参加。

刘卫斌代表院党组对退役军人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能发挥自身优势,把军队中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上来,深入践行“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的铮铮誓言,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为法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役军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尽力为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追忆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畅谈从事司法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收获感受,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军队优良传统、促进法院事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共忆军旅生活、共话法院发展、共庆建军佳节。刘卫斌表示,退役军人干警是法院干警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冲锋在前、吃苦耐劳、拼搏奋进,鼓舞带动更多同志在工作中创先争优,推动华阴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