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走进华阴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3 11:46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来源:渭南日报

1月12日,华阴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渭南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渭南市委宣讲团成员、渭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恒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王恒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刚才聆听了王校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系统解读,更加深化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准确地领会。今后,我们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政协协商主责主业,坚持‘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这个协商民主真谛,更好地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参会人员华阴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春明向记者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下一步,就华阴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把牢导向、深学细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拓展学习深度、延伸学习广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阴落地见效。要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的战略安排、制定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渭南市委工作要求,对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进行再深化、再完善、再提升,真正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细化为加快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的生动实践,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谱写华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