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走访慰问暖寒冬 新春祝福鱼水情(图)

时间:2023-01-12 16:59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新的一年从暖心开始。近日,华阴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卫斌、张建军与十余名干警前往包联的华山镇仿车村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为群众送去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法院干警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流,每到一户都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就业务工等基本情况,详细询问节前准备情况和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做好疫情个人防护,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通过自身努力和各界的帮助,持续改善生活条件,过一个吉祥安康的快乐年。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群众送去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新春祝福,更加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感,把市法院的温暖关怀送到了群众心坎里,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处处充满了温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