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创业担保贷款助推产业发展

时间:2023-01-03 09:19 作者: 记者 姚琼 来源:渭南日报

“在我们扩大葡萄种植规模,正愁资金短缺的时候,就业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宣传贷款政策,指导我们申请贷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12月20日,在华阴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华西镇北洛村30余名群众将写有“创业贷款助发展心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据悉,华阴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争取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及时雨、助推器”的作用。针对群众发展产业资金短缺和群众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反担保难的“瓶颈”,在贷款政策落实上求突破,完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措施,与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公司签订涉农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协议,由该担保公司免费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担保,真正把好事办好、将实事做实。

目前,该中心已为华阴市罗敷镇竹峪村23户群众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40万元,支持发展运输产业;为华西镇北洛村85户群众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75万元、贴息资金107万元,支持发展葡萄种植产业。通过落实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支持、鼓励、引导群众发展产业,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资金支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