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走访渭南市人大代表张锋(图)

时间:2022-12-02 08:59 来源:华阴检察

为扎实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监督,11月30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莉走访了渭南市人大代表、华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锋,面对面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张晓莉向张锋报告了该院2022年1至10月份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该院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电信网络犯罪、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检察公益诉讼、特殊群体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

张锋对该院代表联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建议: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各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力度,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时刻关注华阴检察事业的发展。

燕崇纲表示,非常感谢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梳理反馈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更加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华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