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冬日关怀进乡村 帮扶慰问暖民心

时间:2022-11-14 10:02 来源:华阴法院

为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通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近日,华阴市人民法院法官干警前往帮扶村华山镇仿车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法官干警们挨家挨户与群众拉家常、听民情,了解群众的生活近况,并宣传冬季各项安全知识、防疫知识,提醒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慰问不仅给群众送去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暖心的祝福,更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有力推动了帮扶工作的开展。

今后,华阴法院将继续强化落实好长效帮扶机制,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做实事、多解难事,把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以真干实干的决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