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防疫“暖心礼包”温暖司乘人员

时间:2022-10-31 09:24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刘晓宇 来源:渭南日报

“您好,送您的暖心礼包,请您注意个人防疫和开车安全!”这是10月18日在连霍高速华阴出口,记者看到华阴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向排队等候的司乘人员递上“暖心礼包”的场景。

考虑到司乘人员来华阴查验疫情等候的焦虑,也担心司乘人员长途行车期间出现物资短缺的情况,华阴市交通运输局多方协调、积极争取,自10月18日起,在连霍高速公路华阴出口,由该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党员志愿者组成服务队为往来司乘人员送上“暖心礼包”。除了常规的N95口罩、矿泉水之外,还针对入秋后气候干燥、扁桃体、咽喉等炎症多发,贴心准备了菊花降火茶。

据悉,华阴市交通运输局在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的同时,切实提升人文关怀,目前已发放“暖心礼包”800余份,收集困难诉求20余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