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重阳敬桑榆,佳节叙情深——华阴法院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1-10-14 16:12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为了持续推动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感恩退休老同志为法院事业做出的贡献,2021年10月13日,华阴法院工会受院党组委托,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到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同志们与老干部亲切的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健康情况,询问他们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最后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信及慰问品。

交谈中,老干部们感谢院党组对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关心关爱,将不惜“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工作,为促进华阴法院更好发展再做贡献。

退休老同志,是法院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奠基者,是法院发展变化的见证者,华阴法院取得的各项发展进步,都离不开他们的耕耘和奉献。今后,华阴法院将持续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在重大节日期间坚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使老干部们能够充分感受到法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