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扎实开展危爆物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1-10-28 09:16 来源:平安华阴

为切实加强辖区涉危涉爆相关单位危爆物品的安全管理,全面排查辖区危爆物品安全隐患,确保本辖区社会治安稳定,10月27日下午,桃下派出所按照上级要求,组织民辅警深入各责任区开展危爆物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扎实开展危爆物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中,民辅警对辖区内加油站、液化气站等单位的资质证书、危爆物品的存储数量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核对,并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对各单位的安全防范措施、流向登记、管理制度等进行逐一检查。做到检查与整治同步,全力整改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要求各单位建立起危爆物品安全保管及使用、发放、处置等报告制度,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做到专柜保管,严密防范非法流失。

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扎实开展危爆物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通过排查整改,规范了辖区危爆物品行业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涉危涉爆相关单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治安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