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领导干部上讲台

时间:2021-10-18 16:09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10月18日,华阴法院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切实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组副书记郭军荣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从“明确使命担当”“增强党性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高线追求”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求全体干警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以严而又严的要求、实而又实的作风,立足岗位职责,狠抓执法办案,把实现追赶超越活动具体内容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在服务当事人的过程中,为当事人早日实现合法权益,为“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攻坚克难、善作善成。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尽心竭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谱写华阴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