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学先进典型 续奋斗伟力

时间:2021-10-09 16:48 来源:华阴法院

为了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干警勇敢担当精神,10月9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学习“三秦楷模”张雷威先进事迹。党组副书记郭军荣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雷威,男,1955年生,中共党员,系国家电网榆林供电公司原工会主席。二十多年来,他先后在榆林市神木、吴堡、米脂等6个县(市、区)19个乡镇56个贫困村开展扶贫工作,通过种树固沙、修路建房、兴建人畜饮水工程等,持续改善贫困村生存环境,并积极推广“适度养殖”,培植脱贫致富产业,帮助1.2万多名群众实现了脱贫。央媒报道称他为“无怨无悔的扶贫老黄牛”、“脱贫攻坚的点子王”。他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陕西省劳动模范”等荣誉。

张雷威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他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通过学习,全体干警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张雷威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践行司法为民意识,提高审判执行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为助力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建设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