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参加华阴市2021年烈士公祭活动

时间:2021-09-30 16:39 来源:华阴法院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9月30日,即烈士纪念日,华阴法院部分干警在党组书记、代院长万宏革的带领下前往华山革命公墓,参加华阴市2021年烈士公祭活动。

青山苍苍、松柏穆穆。干警们整齐列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三分钟,向革命烈士们致以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活动最后,干警们瞻仰了烈士墓碑,通过回顾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壮举,感受当时的峥嵘岁月和浓浓的爱国情怀,深情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坚定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与力量。

值此中国共产党华阴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和党史学习教育、“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开展如火如荼之际,干警们纷纷表示,革命烈士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书写下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壮丽篇章,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自己将握紧历史的接力棒,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活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忠诚、干净、担当、公正、廉洁、为民、高效的司法审判工作助力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