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规范案卡填录、提升数据质量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再收贺信!

时间:2021-05-25 09:40 来源:华阴检察

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收到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发来的贺信。

贺信中,渭南市检察院对华阴市检察院在2021年1至4月底系统巡逻车案卡规范性检测结果中取得无差错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华阴市检察院检察统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该院能够牢固树立高检院、省院要求的“案卡填录就是办理案件、规范填录就是规范办案”理念,形成“抓数据质量就是抓办案质量”的共识,为渭南地区案卡填录规范化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自“三有争创”活动开展以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坚持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能力、明确自身定位,通过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分解工作任务,力保各项工作每月有进步、每季有提升;紧盯主要业务数据指标,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势,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全力打造检察工作品牌亮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