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普法宣传在行动(图)

时间:2021-05-27 09:20 来源:华阴检察

自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按照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6日上午,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莉带领第三检察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干警上街开展“为民办实事、普法在行动”宣传活动。

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是“开门搞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当天,张晓莉带领干警来到华阴市邮政十字,沿街向路边、店铺的群众发放法律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并以案说法,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引导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用合法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也能做“法律上的明白人”,“办事少跑冤枉路”。

下一步,该院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着眼于百姓关心的问题,丰富普法形式、拓展普法覆盖面、提升普法精准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持续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