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21-05-22 10:25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5月20日,华阴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非党员干警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局党支部副书记梁直代表局党支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照检查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局党支部支委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接着各股长、下属单位负责人、司法所所长、党员干警依次围绕对这次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所在股室(司法所)存在的倾向性问题、"三个规定"的落实情况、自己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开展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分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效果。

通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警党性得到进一步升华,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知不断强化提升,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监督、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