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3-29 09:14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闫佳琳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5日,华阴市举行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秦电技术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13.4亿元。包括:秦电技术改造、贵妃路东段、东兴路南延、城区热力管网建设、县乡公路改建工程、长涧河西桥段河堤退建工程、司法业务用房、华晟佳阖、景泰居、锦瑞华府、2021年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2021年造林工程等,涉及基础设施、乡村振兴、工业转型升级、城镇化建设、环境保护等重要领域。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关乎该市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而且对进一步完善该市城市功能、生态环境、提高民生福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工仪式上,该市表示,将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站在投资者和创业者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打造华阴一流营商环境,为加快华阴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