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教育整顿案件自查动员会(图)

时间:2021-03-29 16:11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达到队伍教育整顿正风肃纪、整治顽瘴痼疾的目的,3月29日,华阴法院召开教育整顿案件自查动员会。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饶秦军对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简要回顾,并对教育整顿审判机关七类案件,尤其是发回重审案件和信访案件自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饶秦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思想认识,吃透“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认真自我剖析,力求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目的;要敢于刀刃向内,坚持无禁区、全覆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意导向,真正把突出问题找准找实,推进自查自纠落地落实;要坚持统筹推进,全面完成第一季度结案任务,保持结收比全渭南第一的势头,以审判执行工作检验教育整顿成果,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