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赴杨震廉政博物馆参观学习(图)

时间:2021-03-24 11:06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队伍作风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执行廉政准则,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3月23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检察干警,来到省市廉政教育基地——杨震廉政博物馆,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面向党旗,党员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深入学习了杨震为官清廉、不谋私利、正直无私、疾恶如仇的事迹和崇高精神,特别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暮夜却金的四知典故。同时参观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实物和“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杨氏群英谱、百名清官廉吏图谱等馆内展厅,感悟着杨震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和清廉正直、恪勤竭忠的高尚品质。

通过现场学习,每个人的思想都得到了洗礼和升华,灵魂深处均有很大触动,深受启迪。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决心要进一步学习传承“四知”廉政精神,坚守底线,不逾红线,恪尽职守,廉洁从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