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作专题党课(图)

时间:2021-03-29 16:58 来源:平安华阴

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作专题党课(图)

3月29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结合自身感悟和思考,以“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全体民辅警作专题党课。

王平安围绕“坚守初心的一百年、一往情深的一百年、撸力实干的一百年”三个主题,深入浅出,由表及里的讲述了党带领中华民族走过的百年征程,观点明确,史料丰富,语言简洁,情感真挚。

授课中,王平安从坚守信仰不动摇、坚持实践不放松、终生奋斗不懈怠三个方面,讲述了从“红船建党”的艰险到辉煌成就的今日,在百年跨度中,初心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围绕百年党恩、党的“家国”情怀,王平安向全体民辅警深刻阐述了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以“忠诚守初心、戒尺心中怀、实干践使命”为论述重点,王平安旁征博引,以大量史实和党带领人民实干取得的骄人成绩为依据,鲜明的指出了撸力实干在党百年征程中的重要作用和实践要求。

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作专题党课(图)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王平安要求全体民辅警,一是要把开展党史教育,作为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在重温党史中坚定政治信仰,筑牢忠诚警魂。二是要把开展党史教育,作为一场全面回炉再造、提升战斗意志的务实之行,进一步增强应对危机、解决难题的意志和勇气,不断提升为人民的服务力、解难题的战斗力、创新局的开拓力。三是要把开展党史教育,作为一场深刻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担当之举,广泛开展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在革故鼎新中提高个人工作质量。

王平安强调,坚定理想信念,一是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公安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必须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要立足公安工作本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队伍教育整顿,同各项公安重点亮点工作紧密结合,同“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统筹推进,确保取学习教育得扎实成效,并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新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