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春训活动成效显著

时间:2021-03-13 15:20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3月1日至3月12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了为期十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春训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要求单位股室结合周自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二是开展交流研讨。围绕本次春训主题集中开展四次专题研讨,通过单位股室自查互评、分管领导讲课等方式,认真查摆问题,及时补齐短板。三是撰写心得体会。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撰写一篇春训学习心得体会。真正使春训活动成为完善创新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关键环节,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