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

时间:2020-05-26 09:29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华阴市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会上,苗局长亲自带领全体领导干部学习了整治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整治时间、整治重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以及专项整治重点任务清单,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要管党,必须要从严治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言行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拒腐防变,要加强日常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要聚焦政治任务清单,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