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八一前开展走访慰问退伍老军人和军属活动(图)

时间:2019-07-24 11:23 作者: 通讯员 顾秀丽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顾秀丽)在2019年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华阴市司法局把双拥工作和扶贫工作相结合,为了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关爱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及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7月24日,市司法局扶贫工作队带着该局党组织和全体干警的关心和祝福,逐一来到该村退伍老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老军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及诚挚的祝福。老军人们对市司法局党组织和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一致表示,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通过此次“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之情,在全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真正让退伍老军人及军属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