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2 10:53 来源:华阴检察

1月25日下午,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顺利召开。会后,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的主要精神和检察长李逸强的讲话精神,着重分析了26项核心数据的完成情况,研判了本院的短板弱项及产生原因。

针对工作存在问题及面临的形势,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严刚朝精心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着眼全年工作开展,进一步明晰思路,思考谋实2021年检察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严刚朝要求:一是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各分管领导、部室负责人迅速组织干警传达会议精神,将李逸强检察长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二是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正视差距不足,奋力迎头赶上,快速填补在26项核心业务数据和重点工作方面的空白,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

三是要传导压力夯实责任。要形成“主管领导总抓、部室负责人牵头、干警具体落实”的工作常态机制,做到“专人负责、专人问责”相统一,强化抓工作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四是要抓好统筹推动协调发展。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做好法治宣传、信访维稳、联防联控等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持续推动华阴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