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喜讯!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1-01-16 00:00 来源:华阴检察

近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华阴市委、市政府积极实施旅游立市、工业富市、文化引领、城乡统筹四大战略,着力打造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扎根于此的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传承了这片热土上敢为人先的担当拼搏精神和深邃厚重的历史人文底蕴,秉持司法为民的价值追求,在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过程中,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与检察业务建设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实现共促双赢的良好局面。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在新时代的呼唤下、新使命的感召下,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正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两翼,凝实法治信仰、护航公平正义,助推法律监督工作展翅高飞,努力让检察文明之花在山水名城之地处处绽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