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举行项目建设突破年启动仪式

时间:2021-01-18 10:13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来源:渭南日报

1月13日,华阴市举行项目建设突破年启动仪式暨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华阴市本次开工的重点建设项目16个,总投资107亿元,包括中国·农垦博览园启动区、职业教育中心提升改造、第三幼儿园、第五幼儿园、聚邦建材废弃砂石加工等项目,项目涉及农业观光、农业发展、民生改善、工业转型、城市建设等重要领域,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项目建设突破年的热潮已经掀起,将为加快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谱写新时代华阴追赶超越新篇章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中国·农垦博览园启动区,占地72余亩,总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总投资4.15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带动2000余人就业,年利税达到6000万元人民币,可给周边的秦晋豫三省城乡群众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健康养生和休闲旅游度假的田园综合体。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